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车市新闻

韶关北江大桥大修工程完工 春运前可通车

2013年01月23日07: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春运临近,道路交通情况成为出行群众关注的焦点,目前正在大修中的市区北江大桥何时能够全线恢复通车是许多市民迫切想要知道的问题。日前,记者走访了北江大桥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度情况。

  据介绍,北江大桥建于1978年,跨越北江,是一座11跨钢筋混凝土箱板拱桥,全长720米,双向4车道。北江大桥大修工程项目于2012年7月开工。昨日,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北江大桥北侧桥面已经开通放行,车辆往来顺畅。桥上装上了新颖美观的路灯,工作人员在紧张忙碌地铺装瓷砖,为大桥全线通车作最后冲刺。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3、4、5、6、10跨主拱的加固施工,及粘钢板加固、粘贴玻纤布、桥面安装栏杆、凿除旧桥面沥青、更换桥面伸缩缝等工作。北侧桥面于2012年12月23日开通放行。

  该负责人表示,预计春运前完成南侧沥青混凝土摊铺,全桥安装LED路灯并实现亮灯、桥面全线通车。大桥下部部分桥墩特殊加固施工计划于今年8月全部完成。(文章来源:韶关日报)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