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车市新闻

韶关市交警推多举措确保京珠北安全畅通!

2013年01月29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今年春运,京港澳高速公路粤境韶关段(京珠北)交通压力特大,为此,交警部门已采取多举措来确保其安全畅通,尤其对占用应急车道违规行为进行严厉的“零容忍”处罚。

  数据显示,前日春运第一天,京珠北车流量达5.2万,近70%为北行车辆,全天发生轻微交通事故27起。京珠北高速交警当天检查客运车辆765辆,查处超员3起。

  由于京珠北为单向两车道高速公路,加上大货车多,爬坡较慢,往年春运及去年免费通行的“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占用应急车道的情况屡屡发生,导致交警、消防、急救等部门无法快速到达现场抢救伤员及处置事故。为此,今年春运开始,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一大队加大执法力度,通过监控录像、巡逻拍照等方式严查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行驶或停车的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对违规占用应急车道的行为“零容忍”,确保应急车道的畅通,尽快恢复路面畅通,避免发生长距离拥堵。同时,由于岁末物流紧张,大货车数量大幅度增加,常常出现大货车超车并行,后方形成车龙的现象,为此,交警部门表示严厉处罚大货车占道行驶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提高京珠北通行效率。(文章来源:韶关新闻网)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