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车市新闻

“克隆”出租车横行于市 市民出行难辨别

2013年01月30日11: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网友男人婆在韶关家园网发帖爆料:年底了,火车站、汽车站的客流量都增大了。一些黑的,甚至“克隆的士”也趁机出来捞一把。

  去年在西联小阳山附近就查到了一辆克隆出租车,这种车其实是私家车,外形被喷成出租车的颜色,车内还装了计价器,还做了一张假冒的司机身份牌。一般人们匆忙的赶路,不细心观察还真是看不出这种的士是“假冒”的。

  坐这种车是有很大风险的,不按公里计费乱要价不说,出了事故咩嘢难找到人,而且单身女孩乘了这种车还要面临更大的安全风险。

  前天,在广州,就有一个17岁的女孩傍晚打车时上了一辆克隆的士,司机不但不按路线行驶、一直乱兜圈,女孩害怕了要求下车,司机却不肯开门,女孩就趁堵车时逃了出去。但是司机竟然追了上来抓住她不放,还要她付钱,女孩连掏了三张一百元钞票,司机都说是假币,直到她钱包里没有别的百元钞票之后司机才拿住离去。最后女孩回到家时发现钱包里的钱都变成假币了。后来警方介入调查发现这辆车驾驶员服务资格证照片都是假的,这辆就是“克隆的士”。

  这种黑的士 专门挑单身女性下手不打表,口头议贵价,不按常规路线乱兜路,收钱时移花接木换假币。

  年底乱象多,大家打车时一定要小心!(文章来源:韶关家园网)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