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车市新闻

韶关市区连接县城公交系统发展慢致不便!

2013年01月30日08: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日,网友小狮子在韶关家园网发帖爆料:乐昌、仁化、曲江等县城的公交车很小,大概就相当于韶关市区以前的中巴,车次不多,等一趟车通常要花半小时甚至更长的时间,在节假日(周六日、元旦国庆、寒暑假)的时候特别挤。

  我坐过多次县城公交车,哪怕是在总站,想找到一个站的位置都很难,就更不用说有座位了,在总站就已经非常挤了,在中间车站上车的乘客就更辛苦了,而总站到终点站中间有多个村庄和车站,有很多乘客,现在县城的公交车根本无法满足沿途村民和乘客的需求,我只是偶尔去一下县城,但都已经很辛苦了,就更不用当地的村民了。

  请有关部门关注一下县城公交车的问题,请想一些办法帮助县城的居民,解决他们的出行问题。

  乐昌、曲江、仁化等城的县城公交车型大概就像图片中的公交车一样,车小,班次少,但乘客却很多,所以每次都是很挤的。

  随着区域经济的发展,韶关市区与各县城之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但是道路交通设施仍未跟上,给长期需要来往市区与现场的市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小编建议相关部门加大投入,增设同行车辆,建设固定的线路,拉近县城与市区间的距离。(文章来源:韶关家园网)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