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交通新闻

年初九高速路仍塞车 元宵前后还有小高峰

2013年02月19日15:3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广清、清连高速凌晨大塞,元宵前后还有小高峰

  昨天虽然已经是周一,但高速路上的车流仍然庞大,除了春运的返程车流外,一些物流车辆也开始加入到高速车流上。昨天省内广清、清连、阳茂、深汕西、粤赣、 京珠南、惠盐、惠河等高速路段都有拥堵情况出现,车流方向都是以广州深圳为主。广清、清连高速在昨天凌晨更是出现了大塞车。

  昨天零时10分左右,广清高速一度出现近20公里的车龙。当时在广清高速的狮岭路段,往广州市区方向的高速路上非常拥挤,龙尾一直至清远西路段,车龙将近20公里长。同时在清连高速,连南至水竹塘路段,往清远方向,非常拥挤,车龙大约十几公里长。估计是司机想赶在初九早上回到广州一带上班,但是前天省内高速路上同样出现了拥堵,被堵在路上的车流在昨天凌晨才赶到清远一带。

  据省交通集团介绍,免费通行结束后省内高速车流逐渐回落,但因仍处于春运期间,一些路段车流量仍会处于相对较大的状态,元宵前后还会有车流小高峰出现的可能。请出行的车主继续关注出行信息,遇上前方路堵提前绕行。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