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门店活动

别克全新凯越上市 清远地区火热接受预定

2013年02月20日2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3年2月1日,别克新凯越荣耀上市了!此次别克新凯越共推出四款车型,价格区间9.69万元-11.89万元。蛇年开春之际,清远南菱别克4S店现正火热接受新凯越预定,预计3月份新车到店交付。预售热线:0763-6899888

  作为中级车市场"新三样"的领跑者,新凯越在动力总成、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伴随10年来超过180万车主的卓越口碑、连续两年蝉联单一车型国内销量冠军,别克新凯越的上市无疑将成为市场和广大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别克新凯越承载十年来对中级车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创新整合国际国内优势资源,以动力总成、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等方面的全面升级,树立中级车价值新典范。
  在外观造型方面,新凯越采用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如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带水平调节功能的晶钻冰蓝投射大灯和流畅洗练的车身线条等等,凸显现代与大气。座舱沿袭别克标志性环抱一体内饰设计理念,展现温馨舒适的家庭用车风格和宽敞空间格局。
            

  新凯越还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而全系车型标配的高保真音响系统与支持MP3播放器、U盘的USB插口等人性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现代使用习惯,加之别克专利Quiet-Tuning高标准静音科技等,使新凯越的驾乘舒适体验得到品质升级。
           
  新凯越率先搭载上海通用旗下最新1.5L小排量高效发动机,兼顾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与低噪音,可输出83kW最大功率和141Nm最大扭矩,并达到欧五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配合领先同级的别克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低至7.6升/百公里和6.6升/百公里,成为主流中级车新的黄金动力组合。

  随着全新动力总成、新设计和新配置的启用,别克新凯越将完成上市10年来的又一次重要升级,以更高效省油的动力、更大气流畅的外观设计和更科技人性的配置,进一步巩固产品力的竞争优势,续写其中级车王者传奇

  商家名称:清远市南菱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63-6899888
  店面地址:广东省清远市小市新城广清大道南菱汽车城内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