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门店活动

0³计划火爆升级!享铃木天语SX4联欢"惠"

2013年02月24日2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飞雪迎春到、瑞雪兆丰年,在蛇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天语SX4列车型的厚爱、回馈广大消费者对0³惠购计划的支持,长安铃木现已对该计划进行全面升级,在使您的用车生活更加的轻松、安逸之余,让您畅享天语SX4联欢“惠”!

 

  惠购新升级 礼包送给您

  凡在长安铃木0立方计划-惠购升级行动活动期间,购买天语SX4全系列任意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即可享受由长安铃木提供的0油费、0利息、0保险费优惠活动(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选择),以及经销商精心准备的新春大礼包,让消费者在体验天语SX4跨界精神的同时充分享受天语SX4的优秀品质。此外,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0³计划”优惠,所购天语1.6升车型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可谓是“惠上加惠”,让您轻松购车无负担!

  与此同时,凡在活动期间内到店的消费者还可享受由经销商提供的精美到店礼;试驾长安铃木任意一款车的客户,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在经销商处参加网上数码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精彩好礼,将使您的“车”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长安铃木清远华翔4S店

  地址:清远市新城横荷路口(博皇家居后)

  电话:0763-3660128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