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车市新闻

春节前韶关车市现销售热潮 节后稍显遇冷

2013年02月25日12:5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春节之前几天,韶城车市迎来了一波销售热潮,那么,在年后,车市是否会继续延续良好的势头?记者近日走访南郊车市看到,各4S展厅进店量稀少,大部分展厅只有一两批看客。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从年后开业以来,多数4S店业绩都一般,元宵节后或有好转。

  “今天上门来看车的客户只有五六批人,而且订车的客户也很少,这与年前购销两旺的情形形成鲜明的对比。”南郊一家车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初五就开始安排值班,近两天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进店量才稍有好转,前几日甚至一天只有一两批人进店,“不过,这也是在情理之中,春节过后一般都是交车的旺季,而前来买车的消费者并不多。”

  记者通过走访也了解到,韶城大多数车行都是从大年初四或者初五开始安排值班人员值班,而且大部分4S店都可以正常地进行销售、保养以及紧急救援。

  不过,当前的车市销售成绩却不尽如人意,在南郊多家4S店内,节后前来看车选车的消费者确实少得可怜,甚至连韶城市场比较热销的合资品牌经销商也纷纷遭遇“冷场”。

  对此,韶关市新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叶权锋表示,目前车市成交平淡,主要是因为在节前,很多消费者都已经提前购买了,购买力有所下降,很多车行都是从初四以后才会有零星的客户去看车。

  “尤其是春节期间7座以下小客车高速免费,更是刺激了年前车市的销量,导致过完年后,车市无论是客流量还是成交量都比较淡。不过,按往年的消费习惯,基本上到了元宵节客流量就会恢复正常,尤其是3月份的车市更加值得期待,或将会出现一个成交的小高峰。销售的高峰期不会太长,将会在一个月左右。”叶权锋称。(文章来源:韶关新闻网)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