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交通新闻

客车追尾被两货车前后"夹击" 事发京珠北

2013年02月28日14:5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卜瑜

  事发京珠北 车上是在深圳打工返乡的49名大学生

 客车严重变形,驾驶室冲上了路边护栏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林相来、冯进富、黄文摄影报道)49名来自山东菏泽某学院的大学生,在春节期间自行组织前往深圳打工。前天晚上,他们自行租用了一辆大巴返回山东菏泽,在途经京珠北高速时,大巴不慎与2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1名驾驶员被困,部分学生受轻伤。

  前天23时42分,接到报警的坪石消防中队官兵赶到位于京港澳高速韶关段北行k1870(梅花至坪石段)的事故现场。只见1辆大客车被前后2辆大货车挤压在中间,客车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室冲上了路边护栏。一名驾驶员被严重变形的大客车车头死死挤压在驾驶座,无法动弹。官兵们立即使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座进行强行破拆。30分钟后,被困司机成功被救出。

  昨天凌晨1时16分,受影响路段交通逐渐恢复正常。事故造成1人重伤、2人轻微伤,多人轻微擦伤。

  据调查,该大客车隶属于河南某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车上核载51人,实载51人。除司机和副司机外,其余49人均为山东菏泽某学院的学生。该批学生在春节期间自行组织前往深圳打工后,于28日自行联系车辆返回山东菏泽。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