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门店活动

斯柯达新成员昕锐Rapid到店 正接受预订!

2013年03月02日21: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目前2013款斯柯达Rapid 1.6L已有展车到店展示。现阶段店内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新车到店后,根据预定时间的先后顺序排队提车,上市后通知客户具体提车时间。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斯柯达Rapid采用了斯柯达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MissionL概念车相似度很高,有棱角的前脸让它更具年轻运动气息。斯柯达Rapid搭载了大众最新研发的EA211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6kW,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同样出现在国产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之上。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德系“新三样”大家都一样。

  2013年4月18日,备受大家关注的斯柯达全新家用车Rapid就将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作为冲击在华销量的战略车型,这款车型对于斯柯达来说可谓意义重大。那么,Rapid是否有足够的亮点吸引消费者,能否在紧凑级家用市场中成功立足,给车市带来了哪些新鲜活力?我们一起来看看斯柯达Rapid有哪些亮点?

  一、价格不贵

  Rapid将比新桑塔纳便宜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斯柯达Rapid的最大亮点可能要算它的售价了。因为据斯柯达高层透露,Rapid的价格将比同样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家轿的新桑塔纳便宜,也就是说起步价将低于8.49万,售价区间大概在8-10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合资紧凑车型来说,无疑将具有相当不俗的竞争力,值得期待。

 

  二、外形年轻

  当然,除了价格之外,Rapid车型本身还有许多亮点。其中,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就是一个不小的进步。众所周知,现款明锐就因为略显老气的外形而错失了不少用户。好在斯柯达终于吸取了教训,开始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应用在全新一代明锐Rapid之上。

  虽然还是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但加大的尺寸和锋利清晰的线条让整张前脸明显年轻许多,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和全新款式LOGO,再加上高扬的腰线,一扫兄弟车型们暮气沉沉的感觉,整体风格变得简洁时尚起来,给人的第一印象分就不低。

 

  三、尺寸不小

  从这张海外版的图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Rapid的各项尺寸,而且国产版尺寸还有所增加,三围达到了4501/1706/1469(mm),乘坐空间表现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特别是轴距,虽然定位低于明锐,但得益于所在的PQ25平台,Rapid轴距达到了2603mm,比明锐的2578mm还多出了25mm,保障了不错的乘坐舒适度,让崇尚大空间的国内消费者颇为惊喜。

 
 

  上海大众斯柯达特许经销商

  韶关市联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1-8285 633

  地址:韶南大道五公里(广大家私对面)

  韶关市联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51-8285633

  店面地址:韶关市韶南大道南郊七公里(北京现代旁)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