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门店活动

韶关方向雪佛兰"春天礼"大型促销季活动!

2013年03月02日2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

  本周末,3月1日——3月2日,韶关方向雪佛兰4S将于店内举办大型“雪佛兰 春天礼”大型优惠促销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们,赶快来看看吧。这个春天里,雪佛兰有“礼”更精彩。

 

  .关于韶关方向

  韶关市方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汽车维修、技术培训及信息服务为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韶关市一类汽车维修企业。

  位于韶关市韶南大道四公里乘风大厦韶关市雪佛兰4S店交通便利、形象突出;规模宏大、环境优雅;服务周到、品种齐全;维修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维修资质高,是韶关市唯一家雪佛兰4S店

  奋进中的方向公司,本着“以客为尊,服务第一”的企业精神,再跨世纪发展宏图,努力把公司建成专业化、集团化的一流汽车服务企业,更好的服务社会。我们热诚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一起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关于雪佛兰

  创建于1911年的雪佛兰是一个具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雪佛兰汽车在全世界140多个国家上市销售,累计销量超过2亿辆。除了过硬的品质、优雅的外观、出色的性能和优秀的价值,雪佛兰汽车还以低油耗、高安全性和高可靠性闻名于世。

  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第7年,雪佛兰“全系列”布局初具规模,覆盖了从小型车、中级车、高档轿车乃至性能跑车、甚至是电动车等7大细分市场,不断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与年轻家庭首选汽车品牌,拥有超过200万车主阵营。

  商家名称:韶关市方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51-8280823

  店面地址:韶关市南郊四公里乘风大厦北侧一楼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