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汽车网_粤北汽车报价,粤北车市行情 > 粤北交通新闻

1天两车祸夺6命 清远开展交通安全大排查

2013年09月04日09:5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曹菁 黄振生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黄振生)昨天,清远安监局通报英德一天内发生两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共造成4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3人受伤。目前,清远市公安、纪检、安监等部门已组成事故调查小组对两起事故进行调查,并决定于8月27日至9月底,在全市范围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以防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

  满载红砖货车追尾

  一家三口丧命

  8月26日下午3点40分,在S347线英德市望埠镇百段石山脚路段,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粤R号轻型普通货车与对面行驶而来的一辆湘E号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停靠路边等候保险部门处理。5点15分,一辆鄂J号中型自卸货车和一辆湘L号货车沿S347线从自东向西行至现场时,湘L号货车不慎追尾碰撞到前方鄂J号中型自卸货车,再碰撞到停在路边的粤R号轻型普通货车后,发生货物(红砖)向前倾泻。晚上9点半,当交警和消防在清理结束时,发现湘L号货车倾泻的红砖淹埋了3人,均已死亡。经核实,3名死者中,一人是湘L号货车司胡某,湖北武汉新洲人;另外两人则是胡某的妻子和未满周岁的女儿。

  小轿车与大客车相撞

  两男和一婴儿身亡

  当天下午5点,英德市九龙镇境内省道348线九龙金鸡林场路段,发生了另一起交通事故

  谢帮灵是清新龙颈人。当日下午,他驾驶一辆粤A号小轿车,驾着另外3名乘客,其中包括他5个月大的儿子,从英德市西牛镇往清远方向行驶。当他行驶至省道348线金鸡林场路段时,与迎面开来的一辆载有23人乘客的粤R号大型客车发生碰撞。谢帮灵当场死亡,其5个月大的儿子和小轿车内的另一名乘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小轿车内的另一名乘客受伤;大客车乘客中2人受伤。

(责任编辑:廖小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