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汽车网_粤北汽车报价,粤北车市行情 > 粤北交通新闻

韶关高速交警积极应对 缓京珠北春运压力

2014年01月20日10:52
来源:搜狐汽车

今年春运,京珠北将面临冰冻雨雪恶劣天气、车流高峰和广乐高速施工多方面带来的压力,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作出各种应对预案,努力做到提前预判、积极防范、快速处警,尽量避免造成道路拥堵。  据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副大队长赖春光介绍:"我们由平峰的两段巡逻,增加到8段巡逻;对高寒地区的低温,我们和气象部门联动,及时了解气温变化的情况,同时,对容易结冰路段,我们实时监控,增加测温点,及时了解路面结冰情况,一旦出现路面轻微结冰,我们将及时启动抗冰预案,撒布融雪剂;同时,对一些路段事故进行快速处理,防止因车辆滞留造成路面结冰"。

  据交警部门预判,今年春运节前车流高峰期预计出现在1月21号至1月31号;节后车流高峰出现在2月4号日至2月14号。

  由于春运期间广乐高速不停工,京珠北一些路段将面临更大的通行压力,交警将采取借道分流措施。赖春光说:"特别是节后年初三回流高峰的时候,在K1843到K1848南行是借道北行对向双车道行驶,因为回流高峰车流密集,可能对路段造成一定的拥堵,我们建议,南行的车流通过清连高速,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应该注意尽量避开容易出现拥堵的路段,可以通过出行网站、微博、交通电台及时了解实时路况信息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  今年春运,京珠北将面临冰冻雨雪恶劣天气、车流高峰和广乐高速施工多方面带来的压力,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作出各种应对预案,努力做到提前预判、积极防范、快速处警,尽量避免造成道路拥堵。

  据韶关交警高速一大队副大队长赖春光介绍:“我们由平峰的两段巡逻,增加到8段巡逻;对高寒地区的低温,我们和气象部门联动,及时了解气温变化的情况,同时,对容易结冰路段,我们实时监控,增加测温点,及时了解路面结冰情况,一旦出现路面轻微结冰,我们将及时启动抗冰预案,撒布融雪剂;同时,对一些路段事故进行快速处理,防止因车辆滞留造成路面结冰”。

  据交警部门预判,今年春运节前车流高峰期预计出现在1月21号至1月31号;节后车流高峰出现在2月4号日至2月14号。

  由于春运期间广乐高速不停工,京珠北一些路段将面临更大的通行压力,交警将采取借道分流措施。赖春光说:“特别是节后年初三回流高峰的时候,在K1843到K1848南行是借道北行对向双车道行驶,因为回流高峰车流密集,可能对路段造成一定的拥堵,我们建议,南行的车流通过清连高速,尽量避开施工路段”。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应该注意尽量避开容易出现拥堵的路段,可以通过出行网站、微博、交通电台及时了解实时路况信息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和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廖小波)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