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门店活动

北京现代韶关联现店迎开门红 新春送大礼

2013年02月24日2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北京现代韶关联现开门红,新春送大礼!五千元大礼包,节能补贴,全车皮套等您拿!

 

  北京现代豪华中级座驾朗动1.6L车型享受节能补贴3000元!

  其他车型来店即送开门红金蛋礼包,价值3000元至5000元礼包等您拿!

  现场购车只需加22元就可获赠全车皮套!

  限时限购!

  详询北京现代联现店

  地址韶南大道七公里(韶峰物流南侧)

  交通方式:

  4路、30路、31路、29路、32路、33路、34路、马坝车均可在高头村站下车

  今年8月,北京现代推出的全球新锐派中级座驾朗动,凭借时尚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性能,再次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上市首月销量破万,在刚刚过去的10、11两个月相继交出近两万的月销量,与悦动联手创造了单月销量突破4万辆的辉煌战绩,“朗悦组合”以远超科鲁兹新宝来速腾卡罗拉等同级车销量的成绩在群雄逐鹿的中级车市场开辟了一条光明之路,为更年轻、个性的都市消费者购车提供了更多选择。上市短短4个月,朗动已获得包括“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在内的多家媒体的“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

  12月23日,作为北京现代引进的又一力作,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在国内强势登陆,于2012年年末在SUV市场卷起了一股强烈的“风暴”。

  全新胜达设计上采用了“风暴前沿”(Storm Edge理念,该理念由“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进一步衍生而来,全车富有棱角与力量感,显得硬朗十足。主力的2.0TurboGDi发动机同时搭载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两项核心技术,较传统发动机在功率、扭矩上有了大幅的提升。180 kW的最大功率350Nm的峰值扭矩,数值上超越大众2.0TSI发动机,让其有了直接与途观2.0T车型叫板的资本;而7座全尺寸,则让全新胜达将触角伸向了汉兰达,为自己打开了一片新的用户市场。“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大视野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也让全新胜达卖点十足,成为了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端SUV市场的利器。

  商家名称:北京现代韶关联现店

  销售电话:0751-8201111

  店面地址:韶关市韶南大道七公里(韶峰物流南行50米)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