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北车市 > 粤北到店预订

[粤北]陆风X5展车已到店可预订 订金1万!

2013年02月27日07:29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粤北站】日前,本站编辑走访陆风汽车韶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已有少量陆风X5展车到店,现阶段店内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3月初将有大量现车到店,具体到店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款式 预售价格 排量 预订情况 提车周期 现车情况
陆风X5 手动创行版 9.98万 2.0T 订金1万 15天 有展车
陆风X5 手动创享版 10.38万 2.0T 订金1万 15天 有展车
陆风X5 手动创领版 11.58万 2.0T 订金1万 15天 有展车

  【车型解析】陆风X5陆风品牌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都市型SUV,其定位于紧凑级SUV细分市场。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陆风X5主要竞争对手将直接锁定长城哈弗H6吉利全球鹰GX7等自主SUV车型,甚至在价位上对国产三菱劲炫都会产生一定压力。

 

  【外形设计】陆风X5在外观设计上紧跟流行潮流,更为时尚和动感,城市化特征明显。这种动感体现在X5的外观设计细节上,菱形的大灯用直线条展现了力量感。相比较之前的X8X9X6等车型,X5的前脸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也许这将会成为陆风X系列车型的家族脸。

 

  【内饰配置】陆风X5采用了双层仪表台设计,层次感较为突出,中控台简洁大气,音响和空调的按钮及旋钮等都设计的较大很容易操作。不过,每个按钮的触感略嫌松垮,在材质上,中控台部分也使用了较多的硬塑料。陆风X5现阶段推出的三款车型都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遥控钥匙、行车电脑,但并未配备ESP。创领版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等功能。

 

  【车内空间】陆风X5整车尺寸为长4568mm,宽1855mm,高1680mm(无行李架)/1710mm(带行李架),轴距2660mm,虽然轴距并不大,但实际的乘坐效果非常令人满意。陆风X5前排座椅采用了电子调节方式,超过一米七的驾驶员可以很轻松找到适合的坐姿,同时头部空间还能有近两拳的余量。而后座方面的表现就更让人满意,尤其是腿部空间余量非常充足。

 

   【动力系统】陆风X5配置的是一款来自三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代号为4G63T,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目前上市的三款车型都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而最具看点的8速自动变速器车型会在后续推出。

 
(责任编辑:东丹)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满意度:75分  排行

陆风X5

实拍图片:216

评测文章:9

级别:SUV

油耗: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98~11.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4篇行情文章询价

陆风X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